手机站   |   客户端

濉溪:深学细照实改 推动“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取得实效

时间:2019-09-06 09:31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党风政风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在“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开展过程中,濉溪县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重要论述和批示指示精神,各级党员干部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深学细照实改,推动警示教育取得实效。

以案示警,汲取教训。通过召开全县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警示教育大会,印发《濉溪县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典型案例选编》,拍摄警示教育片等形式,用身边事警示教育身边人。全县各单位认真组织开展各类警示教育活动,用活用好典型案例,推动党员干部举一反三,从中深刻汲取教训,脑中时刻绷紧纪律之弦。

以案为戒,深入检视。以阜阳市脱贫攻坚中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突出问题为镜鉴,严对照、深查摆。全县各级各单位大力践行“一线工作法”,深入基层走访调研、现场办公,做到情况在一线掌握、问题在一线解决、矛盾在一线化解、措施在一线落实,成效在一线体现。县委层面开展专题调查研究40余次,收集意见建议50多条。各镇(园区)、县直单位查摆问题176个,立行立改问题157个。

以案促改,标本兼治。在深入对照检视、查摆问题的基础上,各单位纷纷制定问题、任务、责任、标准“四个清单”,找准症结、病灶,既“当下改”更“长久立”。截至目前,围绕服务群众、科学决策、干部教育管理监督、激励担当作为等方面新建制度6个,修订完善制度1个。(淮北市纪委监委)

新闻排行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