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蚌埠:一季度查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45起处理65人

时间:2019-04-04 10:56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党风政风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今年一季度,蚌埠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共查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45起,比去年同期增加28.89%;处理65人,比去年同期增加21.54%;给予党纪政务处分37人,比去年同期减少10.81%。

从问题查处的类型看:一季度共查处违规公款吃喝6起、公款国内旅游1起、违规配备使用公务用车27起、违规发放津补贴或福利4起、违规收送礼品礼金5起、大办婚丧喜庆2起。没有发生公款出国境旅游和楼堂馆所违规问题。

从问题查处的对象看:一季度共查处县处级党员干部违纪问题3起,处理3人,给予党纪政务处分3人。查处乡科级及以下党员干部违纪问题42起,处理62人,给予党纪政务处分34人。

今年以来,蚌埠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纪委全会精神,结合新时代新担当大讨论活动和“严规矩、强监督、转作风”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行动,持续把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细则精神向纵深推进,坚决防止反弹回潮。紧盯元旦、春节等重要时间节点,聚焦“四风”问题特别是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新动向新表现,采取“四不两直”等方式,加大明察暗访力度和频率,对不收敛、不收手的顶风违纪行为,坚持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并公开通报曝光,持续释放越往后执纪越严的强烈信号。(蚌埠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