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严强转”在行动】金寨:扎实开展“宣传标语多、展示牌多”问题专项清理

时间:2019-04-04 09:08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党风政风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自开展“严规矩、强监督、转作风”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行动以来,金寨县按照“四对标四整治”的要求,迅速行动,积极作为,对辖区内宣传标语多、展示牌多等问题进行了专项整治并取得了初步成效。

统一思想认识,加强组织领导。充分认识脱贫攻坚宣传中存在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是推进脱贫攻坚工作中拦路虎和绊脚石,坚决纠正用力偏、动虚功、造声势等作风不实问题,把工作着的力点和落脚点切实用在真抓实干,倾力帮扶上。同时,加强组织领导,成立了“严强转”专项行动领导小组,各部门协调配合,压实责任,确保专项整治工作取得实效。

对标存在问题,全面摸清底数。该县结合中央巡视整改工作,印发了《关于进一步清理规范脱贫攻坚宣传标语工作的通知》,迅速组织各乡镇对辖区范围内重数量、轻质量、重形式、轻内容,影响环境卫生、村容村貌以及破旧的标语进行摸排,并建立问题清单,形成整改台账,限期进行拆除。

创新宣传方式,激发内生动力。制定了《金寨县2019年脱贫攻坚宣传方案》,通过帮扶干部、村两委和驻村扶贫工作队的政策解读,挖掘树立典型榜样、总结推广先进经验,以及新闻宣传和社会宣传的舆论引导等方式,逐步增强宣传效果,不断激发贫困群众内生动力,着力营造打赢脱贫攻坚战的良好舆论氛围。同时,不得新增张贴、悬挂脱贫攻坚宣传标语,确保宣传标语多、展示牌多的问题得到有效整治、长效坚持。

目前,共清除破损和不规范墙体标语553个、广告牌6个。(六安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