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广德:部署开展第七轮巡察暨巡察向村(社区)党组织延伸工作

近日,十三届广德县委第七轮巡察暨巡察向村(社区)党组织延伸工作动员部署会召开。会议传达了全省市县巡察工作座谈会精神,宣读了《十三届县委第七轮巡察暨巡察向村(社区)党组织延伸工作方案》,同时宣布各巡察组组长授权及任务分工的决定。

会议指出,开展巡察向村(社区)党组织延伸工作是大势所趋,是中央和省市县委的统一部署要求,更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现实需求。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通过自律和他律使基层党员干部真正成为群众放心的“领头人”、落实工作的“放心人”、联系群众的“贴心人”。

会议要求,此次巡察要做到“精准把握、分类施策”,准确把握被巡察村(社区)的性质和特点,抓住关键问题;做到“精心安排、成效明显”,扩大巡察工作群众知晓率,主动全面查访,广泛收集问题线索,实现“五个有”目标,即有问题、有线索、有体会、有测评、有报告,切实体现巡察成效,彰显“利剑”作用。

会议强调,要落实政治责任,被巡察单位所在乡镇党委要进一步强化政治担当,压实主体责任、加强督导推进,做好配合、协调、保障;要锤炼巡察铁军,县委巡察办应做好统筹服务协调工作,各巡察组成员做到政治过硬、作风过硬、纪律过硬;要确保巡察质量,坚持时间服从质量、进度服从效果,精准发现问题、有效解决问题,坚决防止表面化、形式化,确保巡出威严、察出实效。

据悉,按照县委统一部署,8个巡察组将于即日起进驻全县24个村(社区)党组织开展巡察。 (宣城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