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黄山:市总工会召开巡察反馈问题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近日,黄山市总工会召开巡察反馈问题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会上,重点从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反腐败斗争等6个方面进行了对照检查,并带头做个人对照检查和自我批评,提出了整改措施,并听取了其他班子成员的批评意见。随后,其他班子成员紧扣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主题,紧密联系巡察反馈意见,严肃认真地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会议指出,会前准备充分,查摆问题深刻,原因剖析到位,整改措施可行,相互批评氛围浓厚严肃,体现了市总工会班子的良好作风,达到了预期效果。

会议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自觉抓整改。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切实增强做好巡察整改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以强烈的责任感、紧迫感、使命感抓好整改落实。突出问题导向,动真碰硬抓整改。按照“面上问题全面整改、点上问题彻底整改”要求,认真对照问题清单,做到解决一个问题、完善一套制度、堵塞一批漏洞,构建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有效机制。

会议强调,强化成果运用,举一反三抓整改。做好巡察“后半篇文章”,围绕“徽州百工”“职工帮扶”等大事要事,以点带面、举一反三,不断建立健全各项规章制度,推动工会各项工作再上台阶。

会后,市总工会党组表示将以巡察整改为契机,深刻领会、准确把握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聚焦突出问题,全盘认领问题,做到立行立改,确保整改取得实效。(黄山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