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池州:组织拍摄警示教育片 筑牢民警廉洁从警意识

时间:2018-12-23 08:07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宣传教育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近期,池州市拍摄了一部本市民警违法违纪案例警示教育片,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切实发挥“一案一警示”的治本功效,筑牢民警廉洁从警意识,推动全面从严治党治警向纵深发展。

该片对近年来全市公安机关进行梳理剖析,重点剖析2017年以来,全市公安机关查办的民警违纪违法典型案件,通过身边事、身边人教育警示民警,着力从源头上消除民警违纪问题的发生。警示教育片收录的民警违纪违法典型案例,主要表现在违反“公安部三项纪律”、违反工作纪律、泄露公民信息等方面。

案例中既有普通民警违纪案件,也有基层所队长违纪案件,具有较强的警示教育性。 通过对一系列违纪典型案例进行点评,对发生问题的原因进行剖析,使广大民警深刻认识到坚持严格、公正、文明执法,是公安工作的生命线,也是公安机关和公安民警最基本的履职要求和价值所在。(池州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