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安徽交控集团纪委:积极开展澄清正名 严肃查处诬告陷害行为

时间:2021-08-17 15:56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高校企业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2020年以来,安徽交控集团纪委积极开展澄清正名,严肃查处诬告陷害行为,释放为干事者撑腰、向诬告者亮剑的强烈信号,不断为推动集团公司高质量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氛围。近日,安徽交控集团纪委通报4起典型案例。

通报指出,4起典型案例,有不了解情况的错告,有无中生有的诬告,也有心怀恶意的陷害。不实举报不仅背离了群众监督的本意,还败坏了单位的风气,必须坚决予以纠正。通报强调,党组织要抓牢管党治党主体责任,坚持严管与厚爱结合、激励和约束并重,督促党员干部依规依纪依法履职。纪检机构要切实履行监督责任,准确把握“三个区分开来”,严惩诬告陷害行为,以适当方式为干部澄清正名。党员干部和各级管理人员要正确对待监督,自觉接受监督,积极担当作为,努力为集团公司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安徽交控集团纪委下一步将不断总结经验,建立健全常态化开展澄清正名工作机制,严厉打击诬告陷害行为,并及时公开通报典型案例,进一步营造不断向善向好的政治生态。(安徽交控集团纪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