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安徽交控集团纪委:编印党规党纪教育口袋书

时间:2021-06-01 15:01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高校企业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近日,集团公司纪委编印的《从业底线——省交控集团党规党纪教育口袋书》陆续发到广大党员干部手中,内容涵盖党员干部应知应会知识、严守禁令、反面典型案例和漫画说纪等4个方面,深入浅出、图文并茂,方便携带,起到了廉政知识常学、廉政警钟常敲的作用。

《口袋书》对《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党规党纪的重要内容作了系统梳理,收录了党员干部必须牢记的100条党规党纪和7个常见问题解答,精心整理了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10个方面问题和13条相关处分决定,并针对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具体表现方面,对应收集了23条反面典型警示教育案例。《口袋书》同时还附录了12则漫画,对违规公款吃喝、违规操办升学宴、超标准接待等易发频发问题作了形象化、可视化的展示,极具教育和启发意义。

《口袋书》的印发为集团公司广大党员干部熟悉党规条例,明确“红线”“底线”提供了重要参考,既明确了党员干部要遵守的从业规范,也通过反面典型案例“以案示警、以案为戒、以案促改”,得到了广大党员干部的一致好评。(安徽交控集团纪委)

新闻排行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