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淮河能源控股集团纪委:强化监督执纪 坚决制止餐饮浪费行为

时间:2020-10-09 10:54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高校企业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近日,淮河能源控股集团纪委制定下发《关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 加强监督执纪坚决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工作方案》(以下简称《工作方案》),要求企业各级纪检监察机构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纪委及省纪委监委决策部署,结合单位实际、加强监督执纪,把监督节约粮食、制止餐饮浪费作为一项政治任务,确保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在企业上下落地生根。

《工作方案》指出,企业各级纪检监察机构要立足职能职责,强化责任担当,以不敢、不能、不想一体推进的有力措施,刹歪风,纠“四风”,树新风,进一步形成艰苦奋斗、勤俭节约的优良作风。

《工作方案》强调,各单位党组织要扛起主体责任,采取有效措施,做好氛围营造、典型宣传、文化引领、督促考核等工作,加强办公室、食堂(餐厅)等关键地点和会议、培训、公务接待、出差等关键节点管理,开展自查自纠、推动问题整改,把杜绝铺张浪费、鼓励“光盘行动”落实到日常工作各方面。

《工作方案》要求,企业各级纪检监察机构要把加强监督执纪制止餐饮浪费作为检验“四个意识”的试金石、落实“两个维护”的实际行动,迅速组织动员,贯通纪律监督、派驻监督、巡察监督,围绕节约粮食、餐饮浪费行为加大明察暗访力度,主动发现问题线索,不断提高监督工作质效。

淮河能源控股集团纪委将结合中秋、国庆“两节”期间作风建设组织开展督查,把节约粮食、制止餐饮浪费作为监督检查的重要方面,发现问题、严查重处、形成震慑、化风成俗,坚决刹住餐饮浪费歪风。(淮河能源控股集团纪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