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明光:打好提前战 筑牢中秋国庆“监督网”

时间:2020-10-09 10:14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党风政风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明光市纪委监委早谋划、早部署、早落实,迅速启动“两节”作风建设监督检查,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环境。

紧盯违规购买电子礼品预付卡等隐性变异问题,逐一筛查超市电子预付卡购买和消费记录。图为市纪委监委工作人员联合市税务局查看超市税控系统电子预付卡出售记录。

紧盯不按规定管理使用公车问题,严肃查处公车私用的行为。图为市纪委监委工作人员在市车管中心随机抽查公务用车管理平台公车行驶轨迹。

紧盯违规使用公车加油卡问题,看“一车一卡”制度落实情况。图为市纪委监委工作人员在加油站调取监控录像进行比对,查看是否存在私车公养等问题。

紧盯违规吃喝、违规操办婚丧喜庆事宜、“升学宴”“谢师宴”等问题和分批操办宴席等隐形变异问题,实地查访酒店,查看相关记录。图为市纪委监委工作人员向酒店管理人员了解宴席办理及日常接待情况。

突出制止餐饮浪费情况监督,倡导酒店、土菜馆等餐饮行业积极抵制“舌尖上的浪费”。图为市纪委监委联合市场监管局对酒店后厨开展监督检查。

紧盯违规发放津补贴、奖金或巧立名目借节日之机突击花钱等问题,督促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图为市纪委监委联合市审计局通过查阅账簿、翻看党组会议记录检查市直部门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落实情况。(滁州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