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蚌埠:深学热议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时间:2021-11-01 15:58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宣传教育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四个‘前所未有’,奋斗有我的敬业精神、奋勇争先的事业追求、奋发图强的干事热情、奋不顾身的责任担当……”这是蚌埠市纪检监察干部在热议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时的“热词”。10月28日上午,省第十一次党代会隆重开幕,蚌埠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第一时间传达学习会议精神。广大纪检监察干部纷纷表示,将立足实际、主动作为,把党代会精神融入到自身工作实际中。

“这次党代会是在我们党刚刚度过百年华诞,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在‘十四五’开局之年,在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这样一个关键节点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我们要把深学细悟会议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坚决按会议要求把各项任务落实好。”在阅读完省委报告后,市纪委监委政研室负责同志表示。

“此次党代会是我省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市纪委监委宣传部新任纪检监察干部说,“作为一名纪检监察战线上的‘新兵’,我将深入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不断提高自身的业务水平与工作能力,严以修身、俭以养德,用铁的纪律维护党的权威、护航经济社会发展。”

“大会报告总结了过去五年的成绩,同时对安徽未来五年作出规划,一字一句中勾勒出现代化美好安徽的图景。作为基层纪检监察干部,要紧扣报告‘切实弘扬优良作风,常态化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的要求,结合现阶段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服务平台的使用运行,让指间监督落到实处,解决群众身边的烦心事,着力推动镇村两级党群干群关系更加密切融洽。”怀远县榴城镇纪委书记感慨道。

“走好赶考路、奋进新征程。围绕强化‘两个坚持’、实现‘两个更大’的重要任务,省委提出了很多重要思路。具体到巡察工作中,就是要坚持问题导向,强化责任担当,敢于坚持原则,勇于较真碰硬,做到不为利益所动、不为权势所惧、不为人情所困,使巡察真正成为党内监督的‘前哨’、发现问题的‘尖兵’、全面从严治党的‘利剑’。”固镇县委巡察办负责同志说道。

市纪委监委党风政风监督室负责同志表示,党代会报告指出,要坚定不移推进乡村全面振兴。作为党风政风监督部门,要聚焦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和衔接乡村振兴做好过渡期监督检查,严查过渡期内发生在群众身边的腐败和作风问题,加强对乡村振兴项目及补贴资金的专项检查,确保各项惠民富民政策措施、资金落实到位,以强有力的纪律约束推动乡村振兴战略落实落地。

“作为一名基层纪检人,我要深入学习党代会精神,不断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履职、积极作为,真抓实干、务求实效。尤其在严肃查处侵害群众利益的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工作上,将进一步创新工作方法、持续加大监督检查力度,对发生在群众身边的吃拿卡要、优亲厚友、办事不公等问题坚持零容忍,努力提高群众的满意度和获得感。”淮上区淮滨街道纪工委书记表示。

“报告全面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工作,为现代化美好安徽建设绘制了蓝图,也为我们纪检监察机关如何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指明了方向。”高新区纪工委监察办主要负责人表示,将对标对表党代会新任务新要求,忠诚履职尽责,紧密结合监督单位实际,以精准有力的政治监督、常态长效的日常监督为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蚌埠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