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驻省发改委纪检监察组:召开集体廉政谈话会

时间:2021-10-08 11:34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派驻机构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近日,驻省发改委纪检监察组会同省发展改革委人事处、机关党委等,对委党组近期新提任、晋升、进一步使用、交流的领导干部开展集体廉政谈话。驻委纪检监察组组长黄杏主持会议并讲话。省发展改革委、省粮食和储备局、省能源局、省委军民融合办新提任、晋升、进一步使用、交流的领导干部及相关处室负责同志等120人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要站稳立场,念好“忠”字经。要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坚定政治立场,保持政治定力,自觉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做到忠于党,忠于人民,忠于祖国;要恪守底线,念好“廉”字经。要保持敬畏之心,敬畏法纪,敬畏组织,敬畏人民。要保持公正之心,做人正直,做事公正公道。要秉持监督之心,即强化自我监督、主动接受监督、严格家风家教;要勇于担当,念好“责”字经。要强化担当之责,始终保持昂扬向上、奋发有为的激情和干劲,破解发展改革稳定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瓶颈。强化对等之责,牢记权力就是责任,有权必有责,有责要担当,不担当要问责。要强化一岗双责,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

与会干部一致表示,要以此次集体廉政谈话为新的起点,始终秉持“赶考”之心,始终保持头脑清醒,始终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不辜负组织的信任与重托。 (驻省发改委纪检监察组)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