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亳州:市纪委监委调研审查调查案件办理工作

时间:2021-10-08 08:43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审查调查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近日,亳州市纪委监委调研组来到市党风廉政教育中心调研审查调查案件办理工作,看望慰问国庆假期仍坚守在审查调查工作一线的办案同志,详细了解同志们工作生活情况等。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查文彪带队调研。

调研组指出,纪检监察审查调查干部肩负特殊使命、承担特殊任务,工作性质决定要讲忠诚、讲担当、讲纪律、讲奉献。办案人员在节假日期间,牺牲与家人团聚时间,默默坚守在工作一线,展现了纪检监察干部舍小家为大家,不言苦不怕累的高尚品质和可贵情操。

调研组强调,审查调查是纪检监察工作关键,没有高质量的审查调查,纪检监察工作就没有高质量发展。要提高政治站位,查办案件事关纪检监察机关形象,事关党的威信,容不得任何差错,要确保每一起案件都能实现政治效果、纪法效果和社会效果的有机统一。提升办理质量,严格按照纪检监察工作规范化法治化新要求,办理案件要稳扎稳打,加大重点领域违纪违法行为查处整改力度,将高质量发展、依规依纪依法、纪法情理贯通融合的理念落实到审查调查上,严把审查调查质量关,确保每一起案件都经得起实践、人民、历史的检验。守牢安全底线,要抓好办案安全“牛鼻子”,严守办案安全纪律,强化自我约束,切实抓好疫情防控节点,将安全放在第一位,坚定对安全工作常抓不懈,进一步拧紧责任链条,确保审查调查安全无事故。(亳州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