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芜湖:高质量推进纪检监察工作走在前列

时间:2021-10-04 07:56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要闻播报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必须把学习贯彻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市纪检监察机关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来抓。”芜湖市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黄干在市纪委常委会上强调。

市第十一次党代会,是在全市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连日来,芜湖市纪委监委通过多种形式对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进行了深入和全面的学习贯彻。

通知号召系统学。党代会结束后,市纪委监委迅疾行动,专题研究讨论和部署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学习贯彻相关工作,印发《关于认真学习贯彻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的通知》,就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机构)如何认真学习贯彻精神提出具体意见。要求准确把握、学深悟透,高站位领会市第十一次党代会重大意义。要服务大局、强化监督,高标准推动市第十一次党代会各项目标任务贯彻落实。要积极进取、永葆本色,高质量推进纪检监察工作走在前列。

常委会专题学。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黄干主持召开市纪委常委会议,专题学习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重点学习市委书记单向前在中国共产党芜湖市第十一次代表大会上的报告。会议强调,市委报告回顾了过去五年的经验,绘制了未来五年的蓝图,凝聚着全市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全体代表和社会各方面的智慧,是指导我市今后五年发展的纲领性文件。会议要求,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和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心怀“国之大者”,将报告精神了然于心。要切实增强大局意识、政治意识,胸怀全局。要深入学习、领会和贯彻好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立足本职、干好工作,为芜湖各项事业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机关干部分层学。由市纪委监委机关党委牵头,机关第一至第三党支部以及市委巡察机构党支部负责组织委机关(市委巡察机构)全体党员干部,认真学习贯彻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重点学习市委、市纪委工作报告。各支部在规定时间内均召开了党员大会开展学习,机关党员干部近100人参加了活动。会上,部分党员代表交流了学习体会以及下一步贯彻落实的意见和措施。此外,还采取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形式对学习贯彻精神进行了集中研讨。

多种载体广泛学。在《芜湖日报》、电视台、“今日芜湖”APP和各类视频号等主流媒体宣传基础上,市纪委监委充分发挥“芜湖纪检监察”网站(手机站)以及“芜湖纪检”微信公众号等自有宣传主阵地作用,在“头条”“要闻”等栏目(专栏)醒目位置,第一时间对市第十一次党代会全过程相关情况(报道)进行滚动式信息推送,努力使广大党员干部可以随时随地开展学习,有效增强学习效果,着力营造出浓厚的学习氛围。(芜湖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