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早间播报【2021年10月8日】

时间:2021-10-08 07:02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要闻播报     编辑:万兴
【字体: 】      打印


● 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将于10月9日上午10时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将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

● 经中共中央批准,中共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编辑的《十九大以来重要文献选编》中册,已由中央文献出版社出版,即日起在全国发行。

● 今天出版的中国纪检监察报头版报道了国庆期间,纪检监察干部奋战在监督执纪执法一线的相关情况。

● 近日,外逃7年的“红通人员”、职务犯罪嫌疑人魏奇回国投案。魏奇,1960年5月出生,哈尔滨市私营业主,涉嫌向国家工作人员行贿,于2014年9月出逃境外。2015年3月,尚志市人民检察院对魏奇立案侦查。监察体制改革后,该案移交尚志市监察委员会办理。2016年3月,国际刑警组织对其发布红色通缉令。

● 今天出版的中国纪检监察报广安观潮专栏发表评论《抓住重点精准有效打击行贿》指出:解决问题要抓住主要矛盾。惩治行贿行为要抓住《关于进一步推进受贿行贿一起查的意见》明确的五个重点,不断提高打击的精准性、有效性,持续释放严惩行贿的强烈信号,推动实现腐败问题的标本兼治。

●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7日发布通报:惠州市政府党组成员、副市长林洪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广东省纪委监委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 贵州省纪委监委将优化营商环境作为强化政治监督、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重要内容,整合省纪委监委监督检查室、派驻纪检监察组及市县纪委监委力量,健全“室组”联动监督、“室组地”联合办案制度机制,深入基层、企业、项目一线开展监督检查。

● 10月1日至7日,全国预计共发送旅客4.03亿人次,日均5750万人次,比2019年同期日均下降33.9%,比2020年同期日均下降7.5%。经文化和旅游部数据中心测算,10月1日至7日,全国国内旅游出游5.15亿人次,实现国内旅游收入3890.61亿元,恢复至疫情前同期的59.9%

● 10月7日21时起,福建厦门四个区域风险等级调整为低风险。至此,福建省全域实现中高风险地区清零。

● 据黑龙江哈尔滨市疫情防控指挥部消息,自10月8日起,哈尔滨市分区县(市)有序恢复线下教学。

● 就陕西安康“无病女学生被推上手术台”一事,安康市汉滨区人民政府6日发布通报称,安康兴安医院存在管理不规范、告知不到位、医风医德不端正等问题,目前已停业整顿。

● 省气象台预报:8-9日全省气温有所回升。9日夜里至10日还有一股冷空气影响我省,全省将有一次较明显降水、降温天气过程,同时偏北风力逐渐增至3~4级,阵风7级左右。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