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省审计厅纪检监察机构召开“四史”专题学习会汲取伟大精神力量

时间:2021-10-08 10:18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派驻机构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9月30日,省审计厅纪检监察机构召开集体学习会,专题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简史》《改革开放简史》和《社会主义发展史》。会上,驻厅纪检监察组与机关纪委、审计职业学院纪委全体人员集中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简史》之“坚持和加强中国共产党的全面领导”、《改革开放简史》之“解放思想成为改革开放先导”和《社会主义发展史》之“社会主义历史发展给我们带来的深刻启示”等三个部分内容。

会议指出,《中华人民共和国简史》《改革开放简史》和《社会主义发展史》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中国共产党关于历史问题的两个决议和党中央有关精神为依据,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的重要论述,是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参考资料,也是“四史”宣传教育的重要用书,对纪检监察干部更好学习理解历史、树立正确历史观具有重要意义。

会议强调,审计机关纪检监察机构要提高政治站位带头学,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及省委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决策部署,按照省审计厅党组要求,采取集中学习、个人自学和交流研讨等方式,先学一步,学深学透,从“四史”中感受中国共产党的伟大、中国人民的力量、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和新时代带来的巨变,感悟中国共产党在不同历史阶段所产生的一系列伟大精神,从中汲取信仰力量、创新力量、担当力量、奋斗力量和奉献力量,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会议要求,审计机关纪检监察机构要履行监督职能督促学,督促审计机关广大党员干部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及省委决策部署,对照省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指出的问题,立足审计岗位职责,举一反三,抓好整改,高标准高质量落实好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把学习教育抓细抓实,为打造“三地一区”、加快建设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安徽提供坚强保障。(驻省审计厅纪检监察组)

新闻排行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