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亳州:突出重点对标对表  抓实抓细抓好纪检监察工作

时间:2021-09-25 07:48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要闻播报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9月24日上午,亳州市纪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暨常委会会议,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传达省辖市纪委书记北片会议精神,总结今年以来工作,就下一阶段工作进行再部署再推进。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查文彪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巡视巡察是重要的政治工作,问题整改是重要的政治任务。要强化政治担当,聚焦见底清零,狠抓巡视巡察反馈问题整改;聚焦规范高效,狠抓巡视巡察移交问题线索及信访件办理;聚焦建章立制,狠抓巡视巡察整改成果运用,以有力监督推动巡视巡察整改取得实效。

会议要求,强化政治监督,深入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推动“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落到实处。持续抓好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贯彻落实,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做实做细日常监督,强化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持续深化基层派驻机构改革,提升监督精准性有效性。保持“严”的力度,拓宽“查”的广度,延伸“改”的深度,不断深化“两违规”专项整治。提高案件办理质量,守牢审查调查安全底线,坚定稳妥推进审查调查工作。扎实做好换届有关工作。坚持党建引领,深化全员培训,从严监督管理,打造适应新征程新要求的纪检监察铁军,以新担当新作为走好新的赶考之路,奋力谱写新时代纪检监察事业新篇章,为全面实施“六一战略”,确保亳州工作在皖北走前列、全省站前排、全国有影响,加快建设新阶段现代化美好亳州提供坚强保障。(亳州市纪委监委)

新闻排行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