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驻省民政厅纪检监察组:与省民政厅党组召开定期会商会

时间:2021-09-24 16:29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派驻机构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近日,驻省民政厅纪检监察组与省民政厅党组召开定期会商会议,就2021年以来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进行会商。会议由厅党组书记、厅长张冬云主持,厅领导班子成员,驻厅纪检监察组全体同志,及厅办公室、规划财务处、人事教育处、机关党委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纪委办公厅《关于加强省纪委监委派驻纪检监察组与驻在部门党组(党委)会商机制建设的工作指引(试行)》。驻厅纪检监察组向厅党组通报了2021 年以来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对厅党组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注重加强政治建设、落实政治责任、营造政治生态予以充分肯定。围绕“十四五”民政事业发展规划制定和实施,如何发挥全面从严治党引领保障作用;围绕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如何发挥“一把手”和领导班子作用;围绕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如何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问题进行充分会商,并对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有针对性地提出了3条具体意见和建议。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和关于民政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切实增强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政治自觉,始终坚持“严”的主基调不放松,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提供有力保障。坚决整治群众身边的腐败和不正之风,贯彻好省纪委监委“四聚焦四整治”工作部署,统筹开展监督检查。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加强工作指导和宣传引导,确保党中央和省委有关疫情防控的决策部署落实落地。加强干部队伍建设,严格教育管理监督,努力建设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民政“铁军”。

会议要求,厅党组要继续大力支持配合驻厅纪检监察组工作,同题共答、同向发力,充分发挥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监督责任,不断巩固正风肃纪反腐成果,引领干部思路、举措、作风更加贴近中央和省委要求、符合工作实际、回应群众期盼,以优异成绩迎接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召开。(驻省民政厅纪检监察组)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