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铜陵郊区:我为群众办实事 巡察架起“连心桥”

时间:2021-09-24 10:30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巡察工作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现在我们小区都是水泥路了,环境也整洁了,还建了健身广场和许多便民长凳,小区的设施越来越完善了”“我们村的路灯一到晚上都亮了,给村民特别是老人、小孩带来了极大的便利”,近日,家住铜陵市郊区桂家湖小区的居民看到督查组前来回访纷纷说到。

今年来,为充分发挥巡察联系群众的纽带作用,真正帮助群众解决揪心事、烦心事、操心事,铜陵市郊区区委巡察机构组织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巡察成果‘再回头’”活动。从十一届区委巡察出的1197个问题中,筛选出9个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共组成3个督查小组,分赴3个乡镇办和8个村居社区对问题整改情况进行“回头看”。

通过查阅整改资料、实地勘察走访、开展座谈会等方式,了解9个问题的整改现状,并要求村居、社区党组织既要立行立改,又要长期坚持,建立长效机制,如麒凤村的路灯问题,要对路灯进行定期保养维修,保障群众晚间的出行安全。同时乡镇、办事处党组织要适时开展监督指导工作,突出为民服务意识,多与群众沟通交流,了解群众心声。

“群众利益无小事,要时刻以群众为中心,我们将进一步强化纪巡联动,着重抓实、抓细、抓深影响群众利益的问题整改,适时开展巡察成果“再回头”工作,真正做到千方百计为群众排忧解难,真心诚意为群众做实事、办好事。”郊区纪委监委有关负责人表示。(铜陵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