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驻省卫健委纪检监察组:开展党内政治监督谈话督察工作

时间:2021-08-16 10:01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派驻机构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近日,根据《关于开展党内政治监督谈话情况督察的工作方案》,驻委纪检监察组分别对省卫健委、省医保局党内政治监督谈话整改工作情况开展专题督察。

驻委纪检监察组张伯根组长听取相关单位党内政治监督谈话整改落实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要坚持从政治上看党内政治监督谈话及谈话指出问题的整改工作,对标对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坚持问题导向,紧扣谈话问题,深入分析研判,找准问题症结,做好对症下药。切实以“关键少数”特别是“一把手”问题整改的成效带动本单位政治生态的净化优化。二要抓实各项工作。要针对谈话指出问题细化整改措施,压实整改责任,制定问题、举措、时限“三清单”,倒排时间、逐项自查、责任到人。能立行立改的要马上改,不能立行立改的要制定切实可行的长效整改方案,按时序推进,确保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三要做好“后半篇文章”。要从“面”上问题挖掘“根”上原因,找准体制机制上的“症结”。要及时修改完善相关制度,建立健全长效机制,确保整改取得真正实效。(驻省卫生健康委纪检监察组)

新闻排行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