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宿州埇桥:开展廉洁文化作品征集 深化党风廉政宣传教育

时间:2020-12-15 16:03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宣传教育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从《爱莲说》谈清廉、写给自己的廉洁家书……”笔墨书廉洁,丹青扬正气。近日,宿州市埇桥区纪委监委组织开展廉洁文化作品征集活动,征集到的各类作品构思巧妙、立意深远,或以文字激浊扬清、或以书画涤荡心胸,或以动漫发人深省,表达出廉洁自律、拒腐防变的思想理念,弘扬了干事创业、担当作为的时代新风,传播了崇德向善、崇廉尚俭的正能量,起到很好的宣传教育效果。

近年来, 该区纪委监委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大力弘扬积极健康的政治文化,充分发挥优秀廉洁文化作品激励人、引导人、鼓舞人、塑造人的作用,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致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本次廉洁文化作品征集活动围绕“弘扬廉洁文化、传播廉洁理念、培树新风正气”主题,紧扣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新精神新要求,深入挖掘各类廉洁文化元素,主题鲜明、导向正确、贴近实际,弘扬反腐倡廉主旋律,传播勤政廉洁正能量。活动得到全区各级党组织的广泛支持参与,各类作品均为辖区内党员干部、群众、文艺界爱好者、教师学生等原创。共征集到各类作品300余件,收获颇丰、成效明显。

“此次活动旨在通过形式多样、生动深刻的廉洁文化艺术作品,把党风廉政建设的各项要求融入其中,使广大党员干部、公职人员在潜移默化中受到警示教育和启迪深思,自觉筑牢拒腐防变的廉洁思想防线。”该区纪委监委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把本次活动作为党风廉政宣传教育工作的常态化抓手,对所征集的优秀作品进行推介宣传,提升党员干部的廉洁文化修养,营造风清气正的浓厚氛围,为助力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五大发展美好埇桥提供坚实文化力量。(宿州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