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黄山:举办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战果展

时间:2020-12-15 09:47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党风政风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12月11日,黄山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战果展在市体育馆开幕。市委书记任泽锋出席并宣布仪式启动。

本次战果展为期5天,由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主办,市纪委监委作为参展单位之一,共展出5块展板,从强化督查督办攻坚、线索摸排攻坚、深挖彻查攻坚、涉黑案件复核攻坚、联点包案攻坚五个方面,结合具体案例,全方位、多角度展示了全市纪检监察机关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的工作成效和打击战果。活动现场,纪检监察系统先进代表登台作了发言。

据了解,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黄山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中央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部署,牢牢把握政治机关职责定位,自觉把扫黑除恶监督执纪问责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在手上、扛在肩上,保持高压态势,持续深挖根治,严查快处了一批问题线索,有效查办了数起涉黑涉恶腐败案件,打掉了一批黑恶势力“保护伞”。截至目前,全市共查处涉腐涉“伞”涉“网”125起125人,其中立案75起75人,党纪政务处分69人,移送司法机关12人,极大鼓舞了人民群众同黑恶势力作斗争的信心、决心。

“下一步,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将在新的起点上,持续保持‘打伞破网’、惩贪肃恶的高压态势,机制化常态化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为营造风清气正社会环境提供坚强的政治和纪律保障。”市纪委监委党风政风监督室有关负责同志表示。(黄山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