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早间播报【2020年12月15日】

时间:2020-12-15 07:05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要闻播报     编辑:万兴
【字体: 】      打印



●人类减贫经验国际论坛12月14日在北京开幕。国家主席习近平向论坛致贺信。

●今年上半年,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对广西、四川、贵州、云南、甘肃、宁夏、新疆等7个省区调研督导,并专门印发指导意见,对深化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作出部署。今天出版的中国纪检监察报头版报道了7省区纪检监察机关落实反馈意见的相关举措。

●今天出版的中国纪检监察报头版非凡2020专栏回顾了今年汛情期间,安徽蒙洼蓄洪区等地党员干部冲锋在前,打赢抗洪救灾硬仗的情况。

●北京冬奥场馆和基础设施建设目前取得阶段性成果。冬奥监察专员办今年以来通过参加或列席会议,与行业监管部门、相关区纪委监委、企业纪委开展联合监督等方式,对57项冬奥工程按照在施工、未开工、已完工实施分类监督。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14日报道了北京深化高校纪检监察体制改革的相关举措。截至今年10月底,北京市属高校纪检监察机构共计处理问题线索568件,立案41件,给予党纪政务处分47人,多所高校纪检监察机构实现立案零突破,高校纪检监察机构工作质效明显提升。

●今天出版的中国纪检监察报2020亮点工作专栏报道了江西积极做深做实政治谈话,切实提升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的监督效能的相关举措。

●今天出版的中国纪检监察报深度关注专栏聚焦全球新一波新冠肺炎疫情情况。全球累计确诊病例日前已突破7000万,美德日韩等国日增确诊病例近日连创最高纪录,全球新冠病毒的传播仍在加速。文章指出:只要国际疫情没有“清零”,国内疫情防控就绝不能大意。

●安徽纪检监察网14日发布通报:宿州市公安局原党委委员、副局长许云淮严重违纪违法被开除党籍和公职。

●12月14日下午,阜阳市中级人民法院对淮河能源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原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张俊受贿案作出一审公开宣判,以受贿罪判处其有期徒刑4年,处罚金人民币25万元并追缴其违法所得。

●14日,新疆吐鲁番通报,吐鲁番此次疫情与乌鲁木齐和喀什地区疫情病毒不同源,排除近期新疆本地新冠病毒的持续传播,也与国内目前流行的新冠病毒无关。

●14日,市场监管总局依法对阿里巴巴投资、阅文集团、丰巢网络三家公司未依法申报违法实施经营者集中案作出行政处罚决定,分别处以50万元罚款的行政处罚。

●近日,安徽省发布“总河长令1号”,自即日起至2021年上半年,在全省组织开展“清江清河清湖”专项行动,清理整治河湖乱占、乱建、乱堆、乱采、乱排、乱捕等危害河湖健康生命的突出问题。

●省民政厅日前作出部署,对脱贫攻坚兜底保障措施再落实、对象再排查、目标再检索,特别是对易返贫致贫人口等农村低收入群体“回头看”,全面摸排核查,做到底数清、对象准,严格对标对表百分百完成任务,确保兜底保障“不漏一户、不落一人”。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