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驻省委统战部纪检监察组:召开综合监督单位机关纪委负责人座谈会

时间:2020-12-15 09:51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派驻机构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12月11日,驻省委统战部纪检监察组召开7家综合监督单位机关纪委负责人座谈会,交流各单位今年以来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查找短板弱项,进一步明确下一步努力方向和着力重点。组长王国雨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各单位近一年来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扎实有效,政治生态不断得到净化,机关纪委作用得到较好发挥,要进一步高标准、严要求,推动正风肃纪反腐向纵深发展。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发挥机关纪委职能作用,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不断净化优化政治生态。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推进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贯彻工作,坚定不移用全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二要强化调度推进,持续抓好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的贯彻落实,要按照前期制定的目标任务清单一以贯之,持续推进,确保落地见效。三要严明政治纪律,切实抓好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和脱贫攻坚相关工作要求落实,对指出的问题要即知即改,立行立改。四要认真履职尽责,着力强化机关纪委职能作用,加强自身能力、作风建设,以自身良好形象示范带动党员干部忠诚干净担当。

综合监督的7家单位纪检工作负责人、纪检监察组全体同志参加了会议。(驻省委统战部纪检监察组)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