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宿州埇桥: 凝心聚力 接续奋斗 推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落地见效

时间:2020-11-05 10:12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宣传教育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10月29日,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胜利闭幕。全会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充分肯定“十三五”时期我国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巨大成就,科学擘画中国未来5年以及15年的发展新蓝图。宿州市埇桥区纪检监察干部通过网站、微博、微信公众号等新媒体平台第一时间及时推送、转载,迅速掀起学习热潮。

蓝图已绘就,奋进正当时。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学习贯彻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立足本职工作,凝心聚力,砥砺奋进,在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下功夫,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狠抓落实、推进工作的强大动力,奋力谱写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伟大成就鼓舞人心,新的征程催人奋进。驻区农业农村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吕庆生表示,将坚持服务大局,紧紧围绕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目标任务,紧盯重点环节,时间节点,全力以赴打好三大攻坚战,努力做好“六稳”工作 、落实“六保”任务,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确保各项目标任务圆满收官。

“ 真抓实干,不断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以实际行动践行‘两个维护’。”该区芦岭镇纪委书记王峰表示,将持续加强对小微权力运行的制约和监督,严查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持续加强对城乡基层权力运行的制约和监督,把正风肃纪反腐向基层延伸,推动基层干部廉洁公平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不断夯实党的执政基础。

“深入学习全会精神,全力抓好落细落实,纪检监察干部应作表率、干在前、走在前。”该区党风政风监督室主任武升龙表示,将进一步强化使命意识和政治担当,在精准做好政治监督、日常监督上下功夫,持续巩固拓展作风建设成果,坚持以求真务实作风推动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地见效。(宿州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