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池州:保持工作激情 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

时间:2020-01-22 09:10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要闻播报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1月19日上午,池州市纪委监委机关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总结委机关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对巩固和深化主题教育成果作出部署,推动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张勇出席会议并作总结讲话。市委主题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

会议指出,第二批主题教育以来,市纪委监委坚持把抓好主题教育作为重要政治任务,作为推进班子建设和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的有力抓手,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始终,有力有效推动主题教育扎实深入开展,理论学习有了新收获,思想政治受到新洗礼,履职尽责展现新担当,专项整治取得新成效,廉洁表率展现新气象,较好地实现了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

会议强调,要坚持以党的创新理论滋养初心、引领使命、推动工作,推动主题教育常态化长效化。要继续保持主题教育激发的工作激情,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从严执纪执法,从严抓好政治监督和日常监督。要发挥好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健全协助全面从严治党制度机制,增强纪律约束力和制度执行力。要对标“高素质专业化”要求,提高维护制度权威、保障制度执行的工作能力,为全市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市委第五指导组对市纪委监委机关开展主题教育所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要求全市纪检监察系统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市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切实把主题教育中激发出来的工作热情和奋斗精神,转化为做到“两个维护”、担当使命的实际行动,推动“三优”池州建设再上新台阶。(池州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