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滁州:以强烈的责任感使命感继续战斗

时间:2020-01-22 08:22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宣传教育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近日,第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胜利闭幕,滁州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迅速安排部署,以集中学和自学两种方式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进行专题学习,切实领会讲话精神,以强烈的责任感使命感,正风肃纪,同一切腐败行为作斗争。

全椒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代理主任王春荣在学习会上强调,目前全县9个建档立卡贫困村全部出列,贫困户7141户17201人实现脱贫。新的一年,全椒县将继续紧盯扶贫领域违纪违规新动向新情况,上下联动整治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来安县舜山镇三湾村纪检员程勇作为贫困村的“看家人”则表示,在决战脱贫攻坚收官之年,将紧盯产业项目落实、资金拨付使用、扶贫工程推进,不遗余力地发挥好一线末梢监督作用,推动脱贫攻坚政策措施落到“最后一米”,全力护航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全会要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牢牢抓住监督这个基本职责、第一职责,精准监督、创新监督。”定远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监委主任王红丽强调,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有效运用“四种形态”,严格执纪执法,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不断提高纪检监察工作规范化法治化水平。天长市纪委监委第五纪检监察室工作人员赵欣苑则表示,作为战斗在执纪审查一线的纪检干部,倍感使命光荣,将坚决贯彻落实中纪委四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精确用准四种形态,坚决打击贪腐违纪。

“作为一名派驻机构纪检监察干部,将一以贯之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对党绝对忠诚,当好标杆,做好表率。”琅琊区纪委监委驻区政府办纪检监察组组长何基春如此说到。和他有同样感受的还有凤阳县委巡察办主任孙其刚,他表示,全会指出坚持和完善党和国家监督体系,强化对权力运行的制约和监督,对新时代巡视巡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进一步指明了方向。今年在重点抓好13个乡镇、2个园区政治巡察的同时,将进一步压实整改责任,对去年巡察过的单位进行回访,全方位提升基层巡察质效。

南谯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杨龙表示,新的一年将把干部队伍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以护航高质量发展为己任,强化业务培训和实战练兵。“监督执纪工作,既要坚持严的主基调,又要能够激励干部担当作为。我们率先出台不实举报澄清办法,为被诬告陷害干部澄清正名,为全力推进工业强市提供坚强纪律保障。”明光市纪委干部监督室主任徐忠猛在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后表示。(滁州市纪委监委)

相关新闻

新闻排行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