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涡阳:打出“组合拳”推进主题教育走实走深

时间:2019-11-29 16:29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宣传教育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涡阳县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打出组合拳,推进主题教育走实走深。

在分类指导上出准招,打出“巡回指导拳”。涡阳县制定了指导清单、重点任务安排表,全县22个巡回指导组和66名指导成员严格按照8项任务,结合参学单位实际,进行精准指导,确保24个镇(街道、开发区)、57家县直单位认真开展主题教育。目前,已实现第5轮全覆盖指导。同时,对各单位主题教育工作实行“站队排名”,对后进单位落实“一对一”结对帮扶措施。

在征求意见上出真招,打出“开门纳谏拳”。涡阳县下发有关通知,制定6项具体举措,通过政府网站等公开征求党员群众的意见建议,让群众评判主题教育成效。县委常委牵头组建调研团队,聚焦群众最急最忧最盼问题,形成多篇高质量调研报告。通过公开征求意见和汇总2018年以来人民网留言、市长热线、信访反映、舆情和纪检举报信息,梳理群众关注度高、反映强烈的10方面问题,进行清单式交办整改,并在网上公示办理成效,确保群众在主题教育中有获得感。

在解决问题上出实招,打出“为民解忧拳”。涡阳县要求各参学单位在思想、工作、作风等方面对照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找出问题,并围绕在群众观点、群众立场、群众感情、服务群众等方面存在的差距,逐条查摆、逐项落实。涡阳县排查漠视侵害群众利益问题和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33条,制定整改措施84条,并对5个软弱涣散党组织、1个软弱涣散街道社区党组织和1个软弱涣散非公企业党组织进行整顿。截至11月中旬,全县81家参学单位共查摆问题265个,已整改156个。(亳州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