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蚌埠:首档廉政专题融媒体栏目开播

时间:2019-05-27 15:03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宣传教育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记录纪检监察工作,见证廉洁珠城建设,欢迎收看由中共蚌埠市纪律检查委员会、蚌埠市监察委员会与蚌埠电视台共同打造的权威品牌栏目《廉洁珠城》……”5月26日晚18:10,蚌埠市首档廉政专题融媒体栏目《廉洁珠城》在蚌埠广播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首播。

《廉洁珠城》是一档由蚌埠市纪委监委、蚌埠广播电视台联合打造的融媒体专题节目,每两周推出一期,每期时长约12分钟,在蚌埠广播电视台、蚌埠公交电视、蚌埠广播电视台网站、蚌埠新闻联播新浪微博、微信“蚌埠号外”以及“蚌埠广电”APP上发布播出。节目设有纪检动态、权威发布、以案警示和清风有约四个版块,聚焦正风肃纪,旨在大力宣传蚌埠各级纪检监察机关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履职尽责的好做法、好经验、好典型,传递和弘扬正能量;深入剖析党员干部违纪违法的典型案例,以案示警、以案为戒、以案促改;心系群众、紧接地气、紧贴民生,搭建一座纪检监察机关和广大干部群众交流沟通的桥梁,传播廉洁理念,弘扬清风正气。

“纪检动态介绍纪检监察工作的新情况、新措施,权威发布介绍反腐倡廉的新成效,节目很接地气,让我们感到纪检监察就在身边。”

“节目形式挺新颖活泼,以案警示版块教育和感染力很强,真正起到了教育作用,达到了警钟长鸣的效果。”

……

5月26日节目首播后,在广大干部群众中引起热议。

据悉,今年以来,蚌埠市纪委监委着力在反腐倡廉宣传教育上下功夫,坚持把廉政教育作为党风廉政建设的基础性工作,不断创新方式、整合资源、丰富载体,深入扎实开展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活动,不断筑牢广大党员干部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努力营造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良好氛围。“下一步,我们将继续探索廉政教育的新形式新方法,通过干部群众喜闻乐见、生动活泼、通俗易懂的方式,传播正能量,助推全市廉政文化建设深入推进。”市纪委监委相关负责人表示。(蚌埠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