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繁昌: 25个村(社区)同频共振接受县委巡察

“要把向村(社区)党组织延伸巡察,打通全面从严治党‘最后一公里’落实到具体行动上,不断提升基层党组织的组织力,优化基层政治生态。”日前,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何平同志在第十一轮巡察动员会上如是强调。

繁昌县已正式启动十四届县委第十一轮巡察工作,本轮巡察共派出6个巡察组,对县内孙村镇、繁阳镇、荻港镇、平铺镇、经开区的25个村(社区)开展为期40天的政治巡察,进行全方位的“政治体检”。

此轮巡察采取交叉(提级)的方式,通过召开动员会、民主测评会、座谈会、个别访谈、实地走访、调阅账册等形式,重点发现村(社区)党组织在中央和省市县委重大决策部署落实情况、基层党组织建设情况、群众身边腐败问题情况、基层党员干部作风情况等方面的问题。同时坚持以问题为导向,突出重点人、重点事、重点问题,梳理汇总村(社区)惠农专项资金使用情况等各类重大事项明细,注重解决群众反映最强烈、对党的执政基础威胁最大的突出问题,进一步密切党群干群关系,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推动县级巡察向村(社区)党组织进一步延伸。(芜湖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