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驻省交通运输厅纪检监察组:开展干部任前集体谈话 抓好日常教育监督工作

时间:2019-05-22 16:47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派驻机构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5月13日,省交通运输厅举行厅机关新提任干部集体谈话暨法律知识测试,厅党组成员、驻厅纪检监察组组长张玉强对新提任的8名处级干部进行了任前集体廉政谈话。

张玉强组长首先对新提任8名干部表示祝贺,在强调立足新岗位、新起点,为交通运输事业履职尽责的同时,提了三点要求:

一是要加强学习,增强“四个意识”。要加强政治学习,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做到全面系统学、及时跟进学、联系实际学,经常对标对表,及时校正偏差,不断加强政治建设,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二要用于担当,认真履行职责。要认真履行职责,牢记使命,勇于担当,把职责范围内的事情做好,不该做的不做,不该越权的不能越,任何不作为、乱作为、慢作为都要受到责任追究。

三要严于律己,争做廉洁模范。要正确使用权力,主动接受监督,慎独慎微,防微杜渐。要谨慎交友,净化朋友圈,交益友、交真友,多与人民群众和专家学者交朋友。要懂得珍惜,遵纪守法,算好“经济账”、“亲情账”、“自由账”、“家庭账”,严格管理、教育好自己身边的人特别是自己的配偶、子女,让他们一定不出问题的同时,时常给自己吹吹清醒风、廉政风。

新提任干部通过廉政谈话进一步增强了廉洁从政的意识和责任,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会珍惜组织的培养和信任,依纪依规依法开展工作,不断提升自身能力本领,努力在工作中创造新的业绩,为为新时代安徽交通运输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驻省交通运输厅纪检监察组)

新闻排行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