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和县:广泛开展扫黑除恶宣传“六进”活动

时间:2019-04-28 15:34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宣传教育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为持续营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强大舆论声势,连日来,和县广泛开展扫黑除恶“进社区、进农村、进家庭、进学校、进企业、进机关”六进活动,在全县迅速掀起新一轮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热潮。

“您好,请问你身边是否有黑恶势力或涉黑涉恶违法行为……”4月25日上午,和县乌江镇广大镇村干部、网格点党员、学生志愿者等走上大街小巷、田间地头,来到人民群众家中,面对面地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全方位宣传专项斗争的目的意义、举报方式和打击重点等,发动群众坚决抵制黑恶势力,积极参与到专项斗争中,鼓励群众举报黑恶势力违法犯罪线索,共同维护社会良好环境。

“这个宣传单印制得好,一目了然,只要发现有这样的黑恶势力,我们一定会举报。政府扫黑除恶的决心越大,我们生活得就越安心。”来自乌江镇金马村71岁的老党员李伏和高兴地说。

为加大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宣传,和县各地还充分利用政府微信公众号,密集推送扫黑除恶相关知识信息,召开村民会议、村村通广播、悬挂横幅、沿街商户LED显示屏、镇村宣传栏等多种形式宣传,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更加深入人心。

“通过系列宣传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群众对扫黑除恶工作的认识,迅速形成了扫黑除恶强大舆论声势,让群众切身感受到党委政府坚决铲除黑恶势力的信心和决心。”和县交警大队民警秦祖泉说。(马鞍山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