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怀宁:突出三“早” 敲响节日廉洁钟

时间:2019-04-28 09:43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宣传教育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这些违纪违法典型问题都是我们身边真实存在的,感触很大。”一名参加警示教育讲座的村书记表示:“马上就是五一劳动节了,我们更要遵守节日期间纪律规定,守住纪律底线,永葆清廉本色。”

“五一”将至,怀宁县纪委监委突出三个“早”字,强化节前警示教育,进一步严明纪律规矩,营造风清气正节日氛围。

重申纪律“早提醒”。怀宁县纪委监委主要负责人结合近年来查处的典型案件,为全县243名村级党组织书记作警示教育专题讲课,划出负面清单。怀宁县纪委监委通过短信平台、“清风怀宁”微信公众号向党员干部发送节前廉洁提醒信息,重申纪律规矩。

廉洁教育“早预防”。县纪委监委会同县委组织部对28名拟提拔重用干部开展任前廉政法规知识考试和廉政谈话,各派驻纪检监察组织对综合监督单位新提拔干部开展任前廉政谈话,加强领导干部廉洁从政纪法教育。将脱贫攻坚领域典型案例选编发放到各乡镇,督促开展警示教育。

监督检查“早震慑”。节日期间,畅通 “信、访、网、电、微”五位一体信访举报平台,强化社会监督。结合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和“严强转”集中整治专项行动等当前重点工作开展明查暗访,严肃查处违纪违法问题,形成惩治腐败的高压态势。(安庆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