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一周地市纪检动态】通报多起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典型案例;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时间:2019-04-01 17:14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要闻播报     编辑:侯盼盼
【字体: 】      打印

周一好!

每周一见的

一周地市纪检动态来啦!

一起来回顾下,

过去的一周(3月25日—3月31日),

安徽各地市都开展了

哪些重要的纪检工作

合肥

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3月29日,合肥市委常委会召开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涉及合肥市事项整改、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 “严规矩、强监督、转作风”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题民主生活会。省委常委、合肥市委书记宋国权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

合肥:通报三起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典型案例

一、肥东县白龙镇青龙厂社区原党总支书记许良玉在危房改造工作中履职不力问题。

二、肥西县花岗镇人大副主席汪爱民、红堰村主任陈修岩违规报批土地使用项目问题。

三、庐江县矾山镇砖桥村党总支副书记洪家良在申报贫困户工作中履职不到位问题。(合肥市纪委监委)  

亳州

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3月28日,亳州市纪委常委会召开省委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工作暨“严规矩、强监督、转作风”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行动专题民主生活会。亳州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吕剑主持会议。省纪委监委派员到会指导。

宿州

宿州:通报二起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典型问题

一、宿州埇桥区北关街道教场社区党总支副书记沈晓雪未经调查核实,随意出具证明材料问题。

二、灵璧县向阳乡新湖村党支部原书记胡业林在危房改造工作中不正确履行职责问题。(宿州市纪委监委)

宿州:通报四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

一、砀山县农合局综合股股长戚卫锋违规收受礼品礼金问题。

二、萧县孙圩子乡财政所会计张庆方违规收受礼金问题。

三、宿州埇桥区灰古中学党支部书记、校长徐明违规收受礼金问题。

四、泗县墩集镇初级中学原副校长姜锋违规收受管理对象礼金问题。(宿州市纪委监委)  

宿州:通报一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

宿州市埇桥区民政局原副主任科员段虹违规使用公务用车问题。(宿州市纪委监委)  

蚌埠

蚌埠:通报三起扶贫领域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典型问题

一、固镇县任桥镇马圩村党支部书记刘晓在危房改造项目中失职失责问题。

二、五河县小溪镇路李村党总支副书记、村委会副主任杜建军在申报危房改造项目中违规操作问题。

三、怀远县双桥集镇杨集村党总支原委员兼报账员年四中在办理五保工作中弄虚作假问题。(蚌埠市纪委监委)

阜阳

以督促改以导提质

近日,阜阳市“严强转”集中整治领导小组办公室成立四个督导组,对8个县市区和16个涉及机构改革的市直单位进行了督导,督促各地各单位认真落实省委市委部署,扎实推进“严强转”集中整治。

淮南

淮南市生态环境局调研员段铁章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淮南市生态环境局调研员段铁章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在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淮南市纪委监委)

淮南:通报二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

一、淮南市公安局田家庵分局水上派出所原所长刘强违规收受礼品礼金的问题。

二、淮南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山南新区)三和镇党委委员、人大主席刘学文等人公款旅游等问题。(淮南市纪委监委)

滁州

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3月27日,滁州市纪委监委领导班子召开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李玉平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省纪委监委有关同志到会指导。

六安

六安:通报二起扶贫领域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典型问题

一、六安市裕安区苏埠镇田垅村党支部书记赵维龙扶贫弄虚作假问题。

二、六安市金安区孙岗镇松墩村党总支书记李学山在扶贫工作中履职不力问题。(六安市纪委监委)

芜湖

持续深化政治巡察 

日前,芜湖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省委巡视办《关于对18个市县党委巡察工作开展专项检查情况的通报》精神,对深化该市巡察工作进行研究部署,提出了持续深化政治巡察,高质量推进巡察全覆盖的明确要求。市委书记潘朝晖主持会议并讲话。

芜湖:通报二起扶贫领域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典型问题

一、无为县牛埠镇东湖村党总支原书记朱乃平在精准识贫中不严不实、优亲厚友问题。

二、南陵县籍山镇长乐村村委会原主任汪长青在危房改造审核中把关不严问题。(芜湖市纪委监委)

宣城

宣城市宣州区水阳镇人民政府财政分局局长(副科级)王兴良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宣城市宣州区水阳镇人民政府财政分局局长(副科级)王兴良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在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宣城市纪委监委)

宣城市公安局杨柳派出所教导员茆浩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宣城市公安局杨柳派出所教导员茆浩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在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宣城市纪委监委)

铜陵

铜陵:通报二起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典型案例

一、枞阳县浮山镇太平村党总支副书记柏祥花在危房改造工作中严重失职问题。

二、铜陵郊区桥南办事处铜山社区党总支副书记潘新强不认真履行防火职责问题。(铜陵市纪委监委)

池州

召开省委第四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工作领导小组第五次会议

近日,池州市委召开省委第四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工作领导小组第五次会议,听取省委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工作进展情况汇报,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市委书记王宏主持并讲话。

安徽裕隆烟花爆竹有限公司、池州市皖南烟花爆竹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汪玉龙接受监察调查

安徽裕隆烟花爆竹有限公司、池州市皖南烟花爆竹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汪玉龙涉嫌严重违法,目前正在接受监察调查。(池州市监委)  

安庆

望江县人民法院执行局局长陈向东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望江县人民法院执行局局长陈向东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在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安庆市纪委监委)

桐城市人民医院原院长程银安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桐城市人民医院原院长程银安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在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安庆市纪委监委)

安庆:通报一起扶贫领域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典型问题

桐城市相关人员弄虚作假、乱作为、不作为导致一贫困户虚报套取扶贫资金问题。(安庆市纪委监委)

黄山

对6家责任单位开展集中约谈

日前,黄山市纪委监委会同市经信局、市财政局针对2018年全市新型工业化发展专项资金事后奖补项目以及市级“专精特新”中小企业认定评审工作中发现的违规申报问题,约谈了有关区县经信、财政部门主要负责同志以及企业法人。

黄山:通报三起群众身边的腐败和作风问题

一、休宁县万安镇潜阜村党支部书记葛和义危房改造工作中优亲厚友等问题。

二、祁门县平里镇花桥村村委会委员、板溪村民组组长康海兵违规套取危房改造资金问题。

三、歙县杞梓里镇民主村党总支委员汪雪梅套取危房改造补助资金问题。(黄山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