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淮南:提高政治站位 确保巡视整改每个问题都清仓见底

时间:2019-04-01 10:13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要闻播报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近日,淮南市委召开省委第十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巡视工作领导小组组长赵乐际在全国巡视工作会议暨十九届中央第三轮巡视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听取了省委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工作进展情况汇报,研究部署了下一阶段工作。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书记沈强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抓好巡视整改,是对“四个意识”的直接检验,巡视整改不落实,就是对党不忠诚。要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重要论述,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把巡视工作作为“两个维护”重大举措。在巡视整改中,要聚焦历史遗留问题、工程建设领域、医疗卫生领域、教育系统等重点问题和人民群众高度关注的问题,部署开展“七个专项行动”,这是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论述精神的具体实践,也是落实省委和省委巡视组对淮南巡视整改要求的实际行动。

会议强调,要按照“1+3+1”《整改方案》要求,以“三严三实”的作风,雷厉风行做好巡视“后半篇文章”。要讲究整改方法,聚焦突出问题,坚持点面结合,重点开展好“七个专项行动”,确保每个问题都清仓见底。要认真落实巡视整改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实行一月一调度,市委巡视整改工作领导小组要坚持半月一调度,承担整改责任的市领导坚持一周一调度,“七个专项行动”牵头市领导和责任单位实行周调度。市纪委监委、市委巡视整改办、市委督查考核办既要跟踪督办全市面上巡视整改情况,也要监督问效“七个专项行动”落实情况,以高质量的整改成效向省委和全市人民交出满意答卷。(淮南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