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滁州:聚焦“严强转” 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时间:2019-04-01 08:50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党风政风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近日,滁州市召开市扶贫开发领导小组会议,市委书记张祥安主持会议并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扎实抓好中央专项巡视反馈问题整改,高质量做好2019年脱贫攻坚各项工作。

会议指出,要坚定不移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坚持把脱贫质量放在首位,以巡视整改的成效检验学习成果,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推动“严规矩、强监督、转作风”专项行动见真、动真、求真。

会议要求,要扎实抓好中央专项巡视反馈问题整改,聚焦找全找准抓整改,坚持问题导向,主动认账,坚持任务导向,全面建账,坚持结果导向,限期销账。从严从快抓整改,以只争朝夕、箭在弦上的精神状态和奋战姿态,快马加鞭推进巡视整改各项工作,组织开展好以“严规矩、强监督、转作风”为主要内容的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行动,深入推进“重精准、补短板、改作风、促攻坚”。做实做优抓整改,注重举一反三、由表及里、建章立制、协同推进,全面打响“春季攻势”,以巡视整改推动年度脱贫攻坚实现良好开局。

会议强调,要高质量做好今年脱贫攻坚各项工作,清醒认识当前脱贫攻坚面临的严峻形势,着力解决影响脱贫攻坚水平的制约因素,做到思想上警钟长鸣、方法上坚持实干、机制上规范长效。要做深做细做实脱贫攻坚的重点工作,着力抓好产业就业扶贫,着力抓好精准帮扶工作,着力激发贫困群众内生动力。要扎实做好脱贫攻坚的统筹兼顾,全面建立稳定脱贫防止返贫机制,统筹做好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的有机衔接。(滁州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