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宿州:强化政治自觉 从严从实做好巡视“后半篇文章”

时间:2019-03-31 07:09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要闻播报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近日,宿州市纪委监委召开巡视整改专题调度会,听取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和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进展情况,研究部署整改落实工作。会议由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张黎主持,市纪委监委领导班子全体成员、机关各部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强化整改的政治自觉,狠抓组织推动,以超乎寻常的重视程度、超乎寻常的工作力度、超乎寻常的组织领导,扎实推进巡视整改。要细化整改工作任务,狠抓责任落实,做到时间上再绷紧、责任上再压实、措施上再细化、问责上再精准。要强化整改日常监督,狠抓监督问效,全面压实各级党组织和纪检监察机关落实巡视整改的政治责任,确保巡视整改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会议强调,巡视整改已进入关键阶段,要提高政治站位,站在“巡视整改不落实就是对党不忠诚”的政治高度,深化思想认识,把握目标要求,注重举一反三,做到立竿见影马上改、统筹联动一体改、标本兼治彻底改。要践行“三严三实”要求,在抓整改落实上见真章、动真格、求实效,一招不让、从严从实抓好整改落实,确保按时限要求高标准高质量完成整改任务。(宿州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