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严强转”在行动】驻省发改委纪检监察组:开展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问卷调查活动

时间:2019-04-01 10:30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派驻机构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您每周参加各类会议大概有多少场”“您参加的会议与工作的关联性有多大”“针对现阶段单位的办文办会现状,您觉得还存在哪些问题”“您对单位和纪检监察组的工作有什么意见和建议”......这是近日驻省发改委纪检监察组对综合监督单位进行问卷调查的一部分内容。

为深入推进“严规矩、强监督、转作风”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行动,认真排查存在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日前,驻省发改委纪检监察组就综合监督单位文风会风情况、存在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和纪检监察组的监督检查力度、发现问题针对性等情况,对综合监督单位开展了问卷调查活动。此次问卷共设计15个问题,调查内容聚焦综合监督单位会议、文件数量和质量、会议与工作关联性、纸质信息载体等问题,调查对象为综合监督单位相关处室的处长、副处长和科级及以下干部三个层面。参与调查问卷的同志结合工作实际认真填写问卷,并提出许多合理性意见和建议。纪检监察组及时将问卷结果进行分析,并撰写调查分析报告,第一时间向综合监督单位党组进行反馈,督促进行整改。

通过此次调查问卷活动,该组进一步了解当前综合监督单位文风会风、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进一步掌握我组在日常监督过程中在哪些方面需要加大监督力度,从而采取更加有力有效、针对性更强的监督措施,督促各综合监督单位用“马上改”的决心、“实打实”的举措、“看得见”的效果,坚决整治“多、推、虚、浮”等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切实做到“规矩严在经常、监督就在身边、作风转在实处”。(驻省发改委纪检监察组)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