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广德:培育良好家风 筑牢廉洁“内防线”

时间:2019-02-20 08:55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宣传教育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通过参加这次活动,帮助我进一步树牢家庭助廉意识,在日常工作和生活中应时刻保持警惕,常吹枕边风,当好廉内助。”“家庭是幸福生活的港湾,也是我们预防和抵制腐败的一道重要关口,今后一定要注重培育优良廉洁的家风,守好家庭幸福门。”近日,广德县家风家训馆迎来了一批党员领导干部家属,大家在参观后相互交流着心得体会,这也是该县开展廉洁文化进家庭的生动缩影。

近年来,该县纪委监委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重要指示精神,充分利用当地新建的家风家训馆、乡贤文化馆等廉政教育资源,通过开展一系列家庭助廉活动,大力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倡导“好家风、好家训、好乡俗”,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及其家属正确认识培育和传承廉洁家风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坚持做到廉洁齐家,以好家风促政风带民风,充分发挥家庭在党风廉政建设中的重要作用,切实筑牢家庭廉洁“内防线”。

“国无廉则不安,家无廉则不宁。我们常态化开展‘家庭助廉’活动,旨在将党风廉政教育‘触角’延伸到每位党员干部的家庭,共同筑起一道反腐倡廉的家庭防线。下一步,县纪委监委还将通过组织召开家庭助廉座谈会、观看廉政教育片、签订承诺书、现场写寄语等活动,提醒广大党员干部及其家属做到以德治家、以俭持家、以廉保家,努力营造崇廉尚洁、风清气正的良好家庭氛围和社会环境。”县纪委监委有关负责人表示。(宣城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