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无为:集体谈话为干部履新上好“第一课”

时间:2019-01-25 09:43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宣传教育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为促进新任干部更好地适应岗位要求,体现严管厚爱,日前,无为县纪委监委组织2018年新招录(选调)、提任的17名同志召开集体谈话会,以达到增融合、凝共识、促发展的目的。

会议要求各位新任干部立足新岗位新起点,认真履职尽责,真正有所作为,当合格的“忠诚卫士”。做到:转角色,找准自身定位。新提任的部室副职要提高站位,开拓视野,以更高更严更实的标准,锐意创新,精准履职。新进机关的同志要尽快融入组织,尊重机关文化,尽责尽职做好工作。讲政治,严守纪律规矩。时刻站稳政治立场,坚持从政治上考量、在大局下行动,把讲政治的要求具体、生动、有效地落实到工作的全过程和各方面,做到思想上清醒坚定、态度上旗帜鲜明、行动上果断坚决。勤学习,提升思维能力。认真学习钻研政治理论和业务知识,尤其要顺应监察体制改革要求,学习党章党规党纪和宪法法律法规,锤炼过硬的政治素质和高强的业务本领。抓工作,认真履职尽责。准确把握新时代赋予的重要职责使命,聚焦监督执纪问责和监督调查处置,切实增强敏感性和前瞻性,弘扬严细深实的工作作风,一体推进纪律检查和国家监察两项任务。严律己,维护良好形象。坚持正人先正己,在执行纪律规矩、廉洁自律、敬业奉献等方面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时刻警醒,规范言行做到知敬畏,言有度,行有止,时刻维护纪检监察机关和自身的良好形象。

会上,17名同志畅谈感受,交流体会,谈话会现场气氛热烈活跃,达到了良好的预期效果。(芜湖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