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镜头】用执着的坚守向祖国致敬

时间:2018-10-08 09:45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镜头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9周年,在刚刚结束的七天小长假里,全国各地人民用多种方式为祖国母亲庆生。在我们的身边,有这样一群人,他们舍小家保大家,用最执着的坚守,向伟大的祖国致以真挚的祝福!

   

早晚出行高峰时段,各大路口都有执勤交警的飒然身影。他们头顶烈日,坚守在执勤岗点,疏堵保畅,用挺拔的身姿和有力的手势,绘成了国庆期间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七天小长假,很多在外打拼的人们难得回乡探亲,汽车站工作人员认真履行职责,为大家铺就一条安全的回乡之路。

节日期间,游客和返乡人员的增多也带来了比平日多出几倍的生活垃圾,环卫工人们每天天未亮就走上街头和各大景点进行打捞清扫,直至灯火阑珊的深夜方才拖着疲惫的身躯归去。

为从严防控非洲猪瘟疫情,保证百姓“餐桌上的安全”,动物疫情检查站的工作人员主动放弃休息、坚守一线,对过境车辆认真检查消毒,严查泔水、生猪及其产品出入境,一刻也不放松。                        

 

不间断巡查秸秆焚烧和水质断面,环保工作者用奉献书写担当有为的本色,把蓝天留给你我,让绿树环绕人间。

无论在街头巷尾,还是田间地头,抑或是人流滚滚的行进路上,哪里有新闻,哪里就有记者的身影。

                                  (组稿:严文)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