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池州:深化“三查三问” 巩固拓展专题警示教育成果

时间:2018-10-08 08:49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宣传教育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近日,池州市纪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会,传达学习全省“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总结会议精神,深入学习中央纪委《关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工作意见》、省委《贯彻落实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不力责任追究办法(试行)》以及省纪委、市委有关文件精神。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张勇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李锦斌书记在全省“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总结会议上讲话精神,以及李国英省长的主持讲话精神和刘惠书记所作的全省“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情况通报,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部署要求上来,协助市委全面总结好我市专题警示教育的经验做法和成效启示,持续深化“三查三问”,进一步推动专题警示教育问题的整改建制工作,不断巩固拓展专题警示教育成果,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会议指出,当前纪检监察工作任务重、要求高,要着力克服事务主义,进一步加强理论和业务学习,切实提高履职能力,主动思考、理清工作思路,积极作为、解决实际难题。要深刻把握好“纪严于法、纪在法前”的要求,进一步坚守职责定位,认真学习贯彻新修订的《纪律处分条例》,充分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着力营造“严肃执纪”氛围。要深刻汲取省纪委近期发布的纪检监察干部严重违纪违法案件教训,以案为鉴,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落实信任不能代替监督、打铁必须自身硬的要求,严守工作纪律,努力锻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执纪铁军。(池州市纪委监委)

新闻排行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