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全椒:“一文+一库+一清单” 确保学深学透新《条例》

时间:2018-10-08 08:25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宣传教育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自新修订的《条例》颁布以来,全椒县积极部署安排,统筹协调推进,通过建立“一文+一库+一清单”模式,把新《条例》学习推向更深层次,确保学深学透。

制定指导文件规范学。第一时间出台《全椒县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通知》,从组织领导、宣传发动、学习内容、纪律要求等6个方面予以明确,划出《条例》学习的规定动作,确保学有指引、学有目标,从而使新《条例》得以高效快速学习贯彻。

建立测试题库检验学。县纪委监委机关宣传部(法规调研室)、案件审理室联合县委组织部、县委党校,采取分重点命题、集中整合的方式组建新《条例》学习检测题库,该测试题库共包含命题500道,用以检验全县783个党支部学习成效。

列出责任清单倒逼学。列出党委主体责任清单和纪委监督责任清单,要求全县各级党组织真正担负起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和政治责任,党员领导干部切实发挥“头雁效应”;全县纪检监察机关将采取突击检查、明察暗访等方式,对学习贯彻落实情况进行督促调度,对学习贯彻不力的将予以严肃问责。(滁州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