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淮南经开区:认真组织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时间:2018-10-08 08:29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宣传教育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为更好地使全区领导干部学习掌握《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各项规章内容,牢固树立党章党规党纪意识,做到守纪律、讲规矩,知敬畏、存戒惧,近日,淮南经济技术开发区组织机关各部门负责人认真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会上,经开发纪工委负责同志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并,大家一致认为,新条例彰显了政治性、时代性和实践性,并将“两个坚决维护”“四个意识”“四种形态”明确写入党的纪律建设必须坚持的原则,实现了条例的与时俱进,具有十分重大的政治意义。与会同志纷纷表示,作为党员干部,要坚持高线、守住底线,不触底线、不越红线,以“粉身碎骨浑不怕”的精神来恪守“廉洁”二字,常怀律己之心、常思贪欲之害,时刻牢记党的纪律。

会议要求,全体机关党员干部要把学习新修订的《条例》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重要政治任务,把学习《条例》作为党员干部的必修课,使铁的纪律转化为党员干部的日常习惯和自觉遵循;要结合工作和个人实际,坚持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相结合,原原本本、逐条逐句学习,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牢记各项党的纪律底线,做到学深悟透、学以致用;要把学习《条例》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联系实际把自己摆进去,带头在廉洁自律上追求高标准、在严守党纪上远离违纪红线,始终做到忠诚、干净、担当;要进一步强化纪律观念,坚持以身作则,强化责任担当,做《条例》的坚定执行者和维护者。(淮南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