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池州经开区:过佳节更要过“廉”节

时间:2018-09-26 08:58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党风政风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中秋刚过、国庆来临,池州经济持技术开发区多措并举,筑牢“双节”廉洁防线。

注重提醒教育。节前,以文件形式向各部门各单位转发省、市纪委有关文件要求,将《通知》与近期中纪委公开曝光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的通报一起纳入党工委理论中心组学习,并结合正在开展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学习工作,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干部和职工紧盯纪律红线,把好廉洁自律关。

加强监督检查。中秋节当天,开发区纪工委会同办公室并邀请市党代表组成督查小组,对全区值班值守情况、公车管理使用情况、领导干部外出报备情况、有无公款吃请等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情况开展现场督查,进一步释放监督常态化、越往后执纪越严的信号。

建立长效机制。开发区始终紧绷纪律这根弦,将“四风”问题监督检查作为日常工作,同时畅通电话、网络等监督举报渠道,充分发挥群众和舆论的监督作用,对发生在节假日期间的“四风”问题线索、重要舆情迅速处置,确保将问题消除在萌芽状态。(池州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