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驻省检察院纪检监察组:学习研讨 《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时间:2018-08-31 08:06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派驻机构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印发后,驻省检察院纪检监察组立即组织学习研讨,研究贯彻落实举措。

大家重点学习了《条例》修订的部分,与2015年版相比,增加了11条,修改了65 条,整合了2条。大家一致认为,新修订的《条例》是党中央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适应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对全面从严治党,加强纪律建设的再部署、再动员;《条例》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党章为根本遵循,将党的纪律建设的理论、实践和制度创新成果,以党规党纪形势固定下来,具有极强的政治性、时代性、针对性;《条例》还坚持“两个维护”作为出发点和落脚点,将党章和《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等党内法规的要求细化具体化,进一步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大家纷纷表示,要提高思想认识,全面把握新修订《条例》的重大意义和深刻内涵,带头学习 贯彻《条例》,带头强化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真正把《条例》 刻在心上,划出红线,筑牢底线;要督促驻在单位组织担负起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结合当前正在开展的“讲严立”专题警示 教育活动,抓好《条例》的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促使铁的纪律 转化为党员干部日常习惯和自己遵循;要强化监督执纪问责,挺纪在前,纪严于法,让制度“长牙”纪律“带电”,确保党章党 纪党规落到实处,为全面从严治党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驻省检察院纪检监察组)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