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肥西:召开“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时间:2018-08-20 08:32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宣传教育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根据省委、市委的统一部署,8月17日下午,肥西县委常委会召开“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市委副书记、市长凌云到会指导并讲话,她强调,要深入贯彻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持久加强作风建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提振精神、鼓足干劲,做好全省县域发展排头兵。

会上通报了肥西县委常委会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金成俊代表肥西县委常委班子作对照检查,班子成员逐一作对照检查,并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和自我批评。

会议指出,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坚持问题导向,贯穿整风精神,开出了高质量、好效果。下一步,肥西县委常委会要充分运用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成果,切实抓好监督问责、问题整改和建章立制各环节工作,推动“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向纵深开展。

会议强调,经过多年奋斗,肥西县已经成为合肥乃至全省县域发展的排头兵,市委市政府对肥西县未来发展寄予厚望。要加强政治建设,切实增强推进党的政治建设的自觉性和坚定性,进一步把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徳的政治要求全面融入各项工作,着力打造政治坚定、对党忠诚的好班子。要净化政治生态,压实管党治党责任,树牢选人用人导向,纯洁党内政治文化,高悬正风反腐利剑,着力打造风清气正、廉洁从政的好班子。要强化政治担当,在经济发展上提质量、上水平,在城乡建设上显特色、提形象,在改革开放上求突破、出经验,在生态环境上重保护、强治理,在社会民生上补短板、增福祉,着力打造担当作为、干事创业的好班子。要严格政治自律,明大德保持定力,守公德践行宗旨,严私德一身清廉,着力打造厚立政徳、勤政为民的好班子,奋力开创各项事业发展新局面。(合肥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