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临泉县宋集中心卫生院原院长王涛严重违纪违法被开除党籍和公职

时间:2018-08-20 16:17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县处级干部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日前,经阜阳市监委批准,中共临泉县纪委、临泉县监察委对临泉县宋集中心卫生院原院长王涛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进行了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经查,王涛违反政治纪律,与他人串供对抗组织审查;严重违反廉洁纪律,贪污、挪用公款,收受他人贿赂;违反国家法律法规,截留公款,违规大额现金支付工程款,伪造事业单位印章,采取分解工资形式偷逃税款,违反会计人员从业回避制度。

王涛身为中共党员、中心卫生院院长,理想信念缺失,毫无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毫无组织原则和法律底线;长期家族式把控卫生院,在关键岗位安插自己亲属,公私不分,假公济私;且党的十八大后仍不收敛、不收手,严重违反党的纪律,性质恶劣、情节严重。依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处分暂行规定》等有关规定,经中共临泉县纪委常委会、临泉县监委委务会议研究,决定给予王涛开除党籍和开除公职处分;追缴其全部违纪所得;将其涉嫌犯罪问题及所涉款物移送司法机关依法处理。(阜阳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