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安徽交控集团:巡察震慑效应日渐凸显

时间:2018-08-20 15:38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高校企业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日前,安徽交控集团党委对2017年巡察中发现的失职失责行为进行问责和处理,对5家直属单位党组织进行通报批评,对9名党员领导干部给予谈话提醒、通报或诫勉谈话等处理。有关直属单位在对集团巡察移交的问题线索开展调查核实的基础上,对7名党员干部给予免职降级、党内警告或诫勉谈话等处理。

2017年12月至2018年1月,集团党委对16家直属单位开展了巡察,此次巡察共发现问题150个。各直属单位依据集团巡察反馈意见,制定了整改方案并认真抓好落实。集团纪委注重抓早抓小抓预防,对此次巡察发现的10个突出问题,成立3个调查组进行了调查核实并提出处理意见,达到了发现问题、形成震慑的目的。去年巡察以来,集团纪委督促直属各单位党组织以此次巡察为契机,注重边巡边改、立巡立改,对照问题,对本单位的工作进行梳理,并举一反三,认真开展自查自纠,进一步强化巡察成果综合运用,巡察的震慑效应日益凸显。

今年上半年,集团纪委通过巡察监督、受理信访举报等途径,加大问题线索核查力度,共查处公车私用、违反禁酒令等违纪违规问题7起,其中开除党籍3人,撤销党内职务(行政降级)1人,党内警告1人,诫勉谈话2人。(安徽交控集团纪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