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黄山区:专题警示教育片《正心明德》杀青

时间:2018-08-20 14:25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宣传教育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近日,为扎实推进以案促改工作,深化专题警示教育成果,黄山市黄山区于近期拍摄完成了“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片《正心明德》。

该片全长17分钟,突出用身边人教育身边事,主要围绕原黄山区发改委主任王家富、黄山区财政局三口财政所原科员许四九、黄山区住建委原聘用人员董玉龙等人严重违纪违法案件,通过实景拍摄、案情解说、情景再现等方式,从理想信念、宗旨意识、纪律规矩等方面,深层次剖析他们从青少年时代的刻苦用功、工作初期的意气风发,到最终身陷囹圄悔恨交加的心路历程。该片内容生动翔实,既有当事人庭审现场的深刻忏悔,也有区纪委监委办案人员的深入剖析,叙事引人入胜,节奏张弛有度,警示发人深省。

该片再次告诫全区党员干部全面从严治党“绝不允许有令不行、有禁不止”,警示党员干部正风肃纪“手莫伸、伸手必被捉”,下一步,黄山区将把该片列入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观看内容,为全区党员干部提供警示教育生动直观的 “活教材”。(黄山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